身為知識經濟時代的上班族,除了每天 day in day out 的忙著工作外,還得時時吸收新知識,給大腦一點營養補給。

637320_books_books.jpg

但是面對大量的商業書籍,挑選的本身就是一個難題。雖然目前多數的網路書店都有目錄或部分內頁的內容可以瀏覽,或是已有其他的 user 提供他們的讀後評論,但有時不免仍會碰上地雷,花了時間與金錢卻沒有預期中的收穫。因此,getAbstract 的書摘服務變得非常有用。

 

getAbstract 提供大量的各類商業書籍之摘要內容,由他們專業的編輯群為每本書製作五頁的摘要,你可以選擇你有興趣的來閱讀,格式為 pdf 檔案,有些甚至提供 audio mp3,讓你可以隨身聽,目前也已經支援 iPhone, Kindle 等平台。

 

透過精簡的書摘,你可以更快速的掌握作者想傳達的觀點,同時決定是否更進一步閱讀原作。透過書摘,你也可以維持閱讀領域的廣度,針對某些趨勢性或一般性的議題,建立基本的常識與敏銳度。如果你沒有時間,書摘更是讓你的大腦不會被時代淘汰的重要工具。

 

這麼說並沒有替 getAbstract 廣告的用意,只是覺得華文的書籍如果有相同的服務,相信能造福很多人。喔,對了,說到這要提到兩個事實:第一,它的書摘服務是英文的,第二,它要收費,而且不算便宜。

 

如果你覺得這個服務不錯,而剛好你又是公司福委會的委員,那麼下次在討論福利預算及項目的時候,不妨考慮考慮它的企業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ca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