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無奈農曆年前後都是忙碌的季節。既然如此,就偷懶一下請大家來灌溉成就這一篇吧!

身為HR人,通常都得處理一些不平常的任務,這些任務通常不可能出現在工作說明書上,面談時你的主管可能也無法告訴你,將來會有什麼特殊情況需要你支援,所以,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主題就是HR人的特殊任務。

請來訪的朋友說說你曾做過最特殊的一件HR工作,以及你在這當中學到的事情,相信這些上天下地的事蹟,可以給各行各業的HR朋友們帶來釋懷與溫暖,原來不是只有我幹這種事啊

那麼,我先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當時我剛到職,但就在不久前,這家公司的CEO不幸因病去世了,而治喪相關的一切大小事,自然就落到了我的主管頭上。當時HR部門人數也不多,每個人多少都必須參與或協助一部份的事情。於是,在不曾與這位CEO有過一面之緣的情況下,我和其他同事穿上西裝、戴上白手套,擔任起告別式中的接待及工作人員,支援整個活動的進行。

其實這種事情是一回生二回熟,難的是如何凝聚工作團隊對這種臨時任務的同心協力,關於這一點我是很佩服我的主管的。後來據說還有前來致意的客戶詢問是哪家禮儀公司提供的專業服務呢,嗯,就是這麼一回事。

你呢?有沒有精彩的故事可以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ca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